著名作曲家顧嘉煇(煇哥)…

著名作曲家顧嘉煇(煇哥)於加拿大時間1月3日上午在當地逝世,享年92歲。早前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許濤暨職藝員仝人深表惋惜及哀痛,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日前他的家人為他舉辦喪禮,一眾曾受煇哥指導的徒弟鍾肇峰、周啟生及徐日勤以及提攜的歌手如仙杜拉及雷安娜等,都親自到場送別故人最後一程。

最近《TVB娛樂新聞台》於加拿大直擊煇哥的喪禮,儀式一小時,輝哥生前至親好友都有出席,而輝哥靈柩移送往當地墓園安葬。周啟生指煇哥真人並沒有電視上嚴肅,經常會在屋企講笑,好幽默,喜歡食雪糕和糖果,絕對是個大細路!而徐日勤則指多謝煇哥邀請參入TVB樂隊。至於當年被煇哥點名主唱《啼笑姻緣》的仙杜拉表示他是自己的恩師。至於曾演唱多首煇哥作品的雷安娜分享私下煇哥平易近人,是好前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