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年初三赤口,傳統上不宜拜年

今日是年初三赤口,傳統上不宜拜年。不過,75歲的汪明荃(阿姐)一向好客,今日在IG分享友人帶埋兩位小朋友到訪其位於西貢的超過2,000呎的豪宅拜年,並多角度拍攝客廳全貌。

阿姐和丈夫羅家英婚後一直居於西貢愛巢,向來喜愛更新社交網的汪阿姐多次公開三層高的豪宅內部,而今次款客主要在客廳位置,還有戶外大陽台。全屋走簡約中國風路線,大廳超寬落,放擺有兩款不同梳化,除了灰色L型梳化外,還有白色配以淺木色設計的中式椅子。廳上吊有水晶燈,配以深木色作為配搭,並擺放了不少收藏品如木雕、掛畫、花瓶、獎狀等等。

大門入口的玄關位放有一棵巨型桃花,更成為今年的打卡熱點,大年初一阿姐完成無綫賀年節目後,便邀請台前幕後一齊去她家中拜年,黎芷珊、黃建東、鄧卓殷和男友郭子豪等都有份。

而昨日年初二,阿姐和家英哥亦有四出拜年,與陳善之、陳淑芬、劉千石等一齊到訪白雪仙(仙姐)家中拜年,在已故名伶任劍輝於家中專屬位置前影大合照。94歲白雪仙身穿金黃色外套,梳上招牌髮髻,臉色紅潤好精神。阿姐說︰「年初二向幾位長輩及好友拜年。包括張太,仙姐,John and Lanz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