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鄧健泓(Patrick)…

藝人鄧健泓(Patrick)與石詠莉近日慶祝結婚5周年。由拍拖至今攜手共度10個寒暑,恩愛如昔,2人更不時為對方製造驚喜。據悉,當年在加拿大求學的Patrick,去年暑假低調與太太移居當地,離開時走得瀟灑,只將消息告訴了身邊幾位摯友,然後乘飛機往加國報到及整頓一切。
經過約4個月的適應期,Patrick近日終於在社交平台交代去向:「一直嚮往加國生活,2019年頭萌生搬家的念頭,友人說我的申請條件及分數會很好,所以決定一試。一等…等了兩年多,今年8月我們以永久居民身份登陸加國,2022年,我們就是忙着為新生活作好準備,2023年,是我們的一個新章節。」

然而2人未有因遠距離而放棄演藝事業,Patrick明言有工作會返港,絕對不怕遊飛機河,他表示:「會繼續創作及導演工作,而Sukie(石詠莉)都會繼續推出新歌。」但見二人於社交網展示於當地的生活照,令千呎大宅曝光,相信在安恬環境下創作,靈感亦會源源不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