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胞妹謝婷婷於2019年秘密產女…

謝霆鋒胞妹謝婷婷於2019年秘密產女,囡囡Sara眨吓眼已經大個了許多,原來去年年底,婷婷帶埋個女秘密回港探家人和朋友,據知踏入2023年離開香港後,她才出Post給大家一個驚喜。

婷婷今日(2日)在社交網上載海量與囡囡回港的溫馨照,兩母去去主題樂園之餘,當然要探外婆狄波拉和舅父謝霆鋒,囡囡首次公開與霆鋒合照更成網民的焦點,有網民大讚:「外丈甥多似舅,好靚女!」照片中的Sara雖然被墨鏡Emoji遮眼,但難掩其一副美人胚子。

婷婷還用英文留言:「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來結束這一年了。非常感謝Sara和我與家人分享美好的時間。我們熱愛和珍惜每一秒。Sara在香港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我喜歡帶她四處看看——香港確實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之一。我們等不及要回來了。大家2023年快樂! Sara和我向大家致以愛意,並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