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知名男星婚后拒拍亲吻戏,准备生两个小孩,会努力赚钱养家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TVB知名男星、视帝马国明,在今年年初正式宣布向高颜值港姐女友汤洛雯求婚成功,将踏入人生新阶段。

两人在2020年夏天正式公开恋情以来,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这几年也多次曝出结婚传闻,好在有情终成眷属,外界也特别替他们开心。

马国明作为TVB的人气视帝,工作量自然也是特别多。从三月开始,他就正式进组,和佘诗曼、李施嬅以及高海宁等人合作拍摄大制作新剧《News新闻女王》。

据了解,这部剧的拍摄周期大概在半年左右,所以拍完整部剧差不多已经接近今年的9月了。

近日,马国明在接受传媒采访时,也表示他和汤洛雯会在今年年底正式结婚。但因为自己要拍戏,没有太多时间去筹备婚礼,所以重任全部都由汤洛雯决定。

在去年接受传媒采访时,汤洛雯就透露想要一个童话般的婚礼,不知道这个愿望能否实现呢?

值得一提的是,马国明在采访中还明确表示:在结婚之后,他和汤洛雯都会考虑拍剧的尺度问题,他会主动拒绝拍吻戏,遇到亲热的戏份,最好是亲亲脸颊和额头就Ok了。

对于马国明的一席话,外界也是热议不断。很多网友都在感叹:马国明果然是绝世好男人呀!

虽说拒绝拍吻戏,但马国明也明确表示,像一些高难度的打斗戏份,他还是会选择亲自上身。

有了家庭、有了妻子,可能身上也多了一份责任。但对于拍戏,他还是充满了热忱。如果遇到比较高难度或者危险的打斗戏份,他都会提前和导演进行沟通。在确保万无一失的情况下,他会自己拍戏,拒绝用替身。

另外,马国明也透露两人在结婚之后,会努力造人。毕竟马国明即将踏入5字头,所以生小孩对于夫妻俩也是迫在眉睫。

马国明计划和汤洛雯生两个小孩子。生完孩子之后,汤洛雯就会淡出幕前,专心在家陪着孩子成长,而马国明则会更加努力拍剧、接通告来赚钱养家。

马国明出道多年,从最开始的龙套小配角,一步一步成为TVB的当家小生、视帝,也是非常不容易。

这些年,他和同公司的胡定欣、黄心颖等人都谈过恋爱。和胡定欣因为性格不合适,所以最终分手。但两人分手之后还是朋友,还多次合作拍摄过电视剧。

至于和黄心颖,想必大家都一清二楚。当时黄心颖被曝出“安心偷食”事件之后,马国明还在拍摄新剧《降魔的2.0》,外界都特别担心他的状况。

但马国明当时表现得特别淡定、冷静。默默拍摄完整部剧集,没向公司请一天假,就连公司高层都夸他很乖!

在小编看来,马国明和汤洛雯确实也是娱乐圈中,金童玉女般的存在。两人从外形到性格上都非常般配。

汤洛雯性格活泼、开朗,马国明则比较安静、内向,两人一动一静,可以说完美结合。

最后,也要再一次恭喜马国明和汤洛雯即将走进婚姻的殿堂。提前祝这对金童玉女新婚快乐,期待两人的爱情结晶能够健康、平安出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