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公司!TVB童颜主播携儿子上节目,婚后移民澳洲今再回流香港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对于很多香港的80、90后的观众们来说,相信大家对于儿童节目《闪电传真机》以及《至Net小人类》是非常熟悉的。

同时对于当中的主持人之一的伍文生同样是印象深刻的,不知道如今再提起的时候,又有没有勾起大家的回忆呢?

不过在转眼间,当年的伍文生哥哥也早已是成为了伍文生叔叔,在明年他更是将踏入五十岁的行列,可谓是岁月不饶人呀。

但在这么多年来,其实伍文生在容貌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还依旧是保持着童颜,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一个即将踏入五十岁行列的人。

虽然说当年的伍文生主持的几个儿童节目令人印象深刻,但在之后他便选择暂别TVB,直到2021年他才回到公司主持节目《Hands Up》,同样也是大受观众们的欢迎。

而重新回归到幕前的伍文生如今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尽管变成伍文生叔叔,外表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简直就是冻龄有术呀。

近日,在伍文生主持的节目《Hands Up》中的“小手指工作室”,他就亲自教现场的小朋友做手工,用纸杯制作一只企鹅。

在看到节目中,台上的两位小朋友刚好都是姓“伍”,同时两位小朋友还向伍文生透露他们曾与家人一起去动物园看过企鹅。

随后伍文生竟然回答道:是呀,他当时五岁,因为我是他们的爸爸,所以带着他们去看企鹅咯。

而原来在节目上的两位小朋友,其实就是伍文生的两个儿子,不得不说父子三人都实在是非常有搞笑的天分。

同时此次伍文生带着两个儿子一起拍摄节目,一边是在工作,另一边则是享受着父子之间的相处时间,可以说是寓工作于亲子乐呀。

至于说到伍文生的家庭,他是在2005年与太太周沛榆结婚的,结婚之后二人选择移民到澳洲,在婚后诞下了一女两子,成为一个幸福的五口之家。

不过伍文生因为工作的重心都放在香港市场上,因此在后来伍文生也是举家回流香港,一是方便工作,二是可以有与家人们多一些的相处时间。

在伍文生的社交平台上,我们也是经常可以看到他晒出一家五口的合照,在工作之余,伍文生总是会带着家人到处去玩,现实中的他绝对是一个二十四孝好爸爸呀。

而如今在近两年来,伍文生也是重新回到了幕前,因为在当年举家回流香港的时候,伍文生并没有马上重返幕前,而是进军饮食界。

当时的他在饮食界的发展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几年的时间里面就开了三家分店,主要是售卖蛋牛治外卖的专门店。

直到两年前,才有消息传出伍文生将要重返幕前,当时还指出他已经是与TVB签约成功了,在事后接受采访,伍文生也是透露自己此次回巢是与王祖蓝有关。

同时他的这一次回归,也将是再继续参与儿童节目的工作,对此也是有不少观众表示欢迎,还更是直言当年的回忆瞬间回来了,说到最后,也是期待在之后的其他的节目中,也是可以多多看到伍文生的身影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